鸾雨

这里鸾雨wAPH厨&全职厨&阳炎大爱
APH全员厨/米英不拆不逆ㅎwㅎ
其他cp博爱www

【米英】当国家玩网游Alive

这里鸾雨w写段子上瘾了……
游戏设定Alive(ABO)
美—男Alpha 英—男Beta 中—女Alpha
cp米英不拆不逆&英高冷(?)&少主打了一个很大的酱油
其实和游戏关系不大x
如果以上都接受请继续吧……

当米、英、中三人组队…休闲【。
【队内聊天频道】
米:快看Hero买了锅煮(boil)司康饼XDD【图片】
中:WC!煮(boil)是啥鬼啊!不要拿我家中华锅啊!
(吓得我口癖都掉了
米:是亚瑟教我的啊…… [б]ω[б] @日不落帝国
英:言.言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www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【小窗1】米&中
中:你没事干嘛做死扛阿鲁:(
米:因为亚瑟不理Hero啊,机智的我当然要想办法讨好他啦☆〜(ゝ。∂)
中:…哦,行吧
【内心os:卧槽你是不是傻?你见过煮.死扛的吗?!你敢不敢不发图?那坨马赛克某傲娇都看不下去啊!你怎么还没被某傲娇弄死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 】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良久之后
米:为什么英/国还是不理我啊?:(Hero明明有在讨好他啊
中:呵呵,你可以试试直播吃那盘马赛克
米:哦,我去试试
中:…【内心os:英/国不理你关我毛事啊!你那叫讨好吗?…等等,不会真的吃了吧?∑(゚Д゚)】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世界大国因食物中毒倒在家中
FBI已介入调查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【小窗二】中&米
米:英/国终于同意当Hero我的Beta啦XDDD
中:哦…【和我有啥关系
米:英/国是我的所以你抢不走他啦!(6w6)
中:Orz老年人受不了这种刺激!你这么秀英/国知道吗?!【直接把内心os暴上来了…】

TBC?…

评论

热度(12)